Greedy island 貪婪之島 寄居蟹逛大街

從臺東縣富岡漁港 - 綠島 (南寮漁港) - 蘭嶼鄉;約2小時有一班航次 我們在大樹這裡就繞了2小時,過台東也是2小時你說誇不誇張!! 之浩每次搭船也是,都是吃飽肚子都是東西的時候!! 綠島聽大家說是最常去玩的地方,相較於蘭嶼這裡甚麼店家都有,有7-11、全家都有另外名產店也是比蘭嶼多很多,應該這麼說蘭嶼幾乎沒有這類給外客的店家,上了綠島我總算度過第一回搭船,因為只有1小時的船程所以勉強忍了過來,一上岸飯店的人員就叫我們一定要把摩托車騎到綠島唯一一家加油站,他說如果突然沒有油,道路救援的油錢是3倍,因此我們還是得加油,加完油馬上就帶我們前往飯店,飯店距離我們所說的鬧區有點距離,   


到了飯店剛剛計畫的環島變成問我們誰要浮潛、半浮潛一個是自己去水裡面看一個是搭下面是玻璃的船去看,我怎麼可能還搭船!!基於好奇的心態及難得的事情,大家把環島放一邊,全部去抅潛水,剩下一小時的時間也是能環島,也點趕就是了~~繞了一圈監獄、人權紀念園區、過去的活動中心、沒有在用的公共設施非常多,增加了綠島的氣氛吧!回到飯店準備浮潛,穿上各式裝備後大家像是要被帶往海龍宮般朝向海洋走去,當天因為颱風剛過浪非常大,這也是為什麼我說坐船很辛苦的原因,好幾次大家都被打回岸邊,好在還是有在前進,進到踩不到地面的地方開始欣賞海地風光,跟在水族箱、水族館的不同,這裡的魚都在你身邊因為你也在這海裡面,有幾個浮潛的團員一直不解為什麼水會一直從嘴巴跑進去~ 


最後就是憋一口氣下去看比較快吧! 夜間的綠島還是那條街最熱鬧,有鹿肉漢堡就是我所說滿座島都梅花鹿的那種,還有鹿肉乾跟新鮮鹿肉,當然為了告訴你有多新鮮店家都會在店門口放一隻真的梅花鹿給你看,除了鹿肉系列,當然監獄系列也很夯,有犯人背心、囚衣、夾腳拖外監牢餐廳也好幾家,晚上的監獄確實納風大的吹掉安全帽不打緊,寄居蟹跟螃蟹在過馬路也難行,我就在那邊幫忙他們指揮交通,因為有看到一些破殼所以非常擔心,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吧! 


 有許多打倒敵人跟強國的字眼,隨著時間大家忘記這裡原本的目的,也因為過去所以比起蘭嶼更多人的活動跟商業行為,連免稅店也要在這裡設一家!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