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鶴童老人院之軍歌、太極拳、朗誦樣樣來

說這樣子的活動奇怪實在是不忍,不過我們帶阿公阿嬤的活動都是跳一些熱舞或流行的歌曲,舉凡現在熱門的騎馬舞、少女時代這類的舞蹈,我也覺得很好台灣的老人家也是非常高興,自己彷彿變成了當紅明星般的青春,不過當我提說可以給老人家帶那些那些舞蹈時,不僅負責人吃驚連同學也覺得不可思議,的怎麼能讓老人家如此興奮到時精神不穩定怎麼辦?

第二老人家本生不喜歡流行舞那樣的節奏要慢慢來才行,第三如果老人家不會跳會讓他們喪失信心到時覺得沒有畫下去的意思呢!所以說我們來跳太極拳吧!這太極拳是咱們中國非常健康的舞蹈,不僅有益健康、心靈,老人家又都會跳外我們的學生很多都有在學校教過,大家說是不是啊!喔!好吧!我就這樣開始學習如何把太極拳揮舞順利,表演前有位老先生說:看你們年輕人可能不是很標準來吧!我來上台指導!指導!我原本想說同學交的舊使一個代表性的動作,現在慘了,他要我們把所有動作都做出來,隨著老伯伯上台,底下的老人家也開始從睡夢中醒來,開始鼓譟~我們只好勉為其難非常有耐心的把太極拳拳法表現出來,這裡的老人也真執著阿,不僅大家很高興我們能帶來太極拳表演,還有人帶來朗誦表演呢!!!!

這些都還好,我們最後負責人還說接下來們要唱紅歌了,哇!這下是台上台下的人都瘋狂了,亮一位台灣的學生真的很會適應同學,不過我們倆還是帶這那麼一點尷尬,努力的把打靶歸來跟團結就是力量唱完,這兩首歌不管你在網路上的哪裡,在中國你絕對不會被封鎖,唱完後大家欣喜若狂告訴我們他們好久沒唱了,很懷念呢~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