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解放男女(南路)路上!!

我在解放路上!!!早餐吃得輕鬆,跟同監的說今天知道後還是陽樣早起不過我們"慢慢來"連早澡都洗了再來吃早餐,早餐介紹過了就是吃完基本上可以動很久的不過今天多吃了幾個味全優格,吃完就照昨日的分組,泰達組織(我心都想成蓋達)還有賞鳥、看老人家的,今天有點下雨,賞鳥家族不畏天與所有人穿上雨衣戴著雨傘準備出發,我們看老人本來就不用帶甚麼倒是康師傅準備了像是救援物資般的東西運上車,昨晚的講授老師一溫考慮到一早要指引路線所以也住在這裡,他看到說:喔呦!我看到你們準備那麼多我看了非常高興,真的!打從心底。不過說真的老人家最怕高鹽、高糖、高油脂的東西,不巧貴公司的東西是少年朋友喜歡的東西,老人家恩恩比較不適合啦!!呵呵,你有看過老人願再煮泡麵的喔!送水吧水可以其他的看看負責的有沒有人要好吧上車!大約開了一個半小時,沿途蠻塞的途中經過天津奧運場館“水滴”才知道原來北京奧運不只在北京舉辦~~ — 在天津市濱江道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