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之四-歡笑過後

所謂緣分,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在生命的週期中,

你和他相遇
,你不曉得也不了解你何時會離開他,他也不會告訴你何時會離開你,

直到有天
,你發現你目送他的背影漸漸離你遠去,你想請他留下,但你又不好意思開口,

你想請他別走但他偏偏越走越遠
,我似乎也能慢慢體會,

那種滋味
,記得在十年前,那個過年前的惡號,震碎我們家族的心,我們的領導離開了我們

,
那時都我還是垂髫年紀,看著親人從你身邊離去,十年後又又再經喪親之痛,太遲了!模糊了!在告別時,你無能為力,

每天都想忘掉那過去
,但總是在午夜被自己電話聲驚醒,原來才剛要開始疼痛,誰都不能騙我,

這一切
,只不過是睡著,當我真的告別以後 真的不像大家所形容的短暫的傷口,消失了,靈魂的虛幻,

()許是種緣分,目送您時,我忍住心中的傷痛,不希望您看到我而擔心不走,

不希望你為了我回頭看我,因為我很明白,您就像您常告訴我們的故事一樣,

您是到了另一個遙遠的地方
,看陽光在閃耀,看你的背影回頭看看我,你的微笑我怦然心跳,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是找到另一個自己,我忍受這孤寂,尋尋覓覓等待一天,你我再次相遇。


 


龍應台他用她纖細的筆觸,及他那五十歲的人生與我們分享她的經歷。

目送對我而言是人生中相見後的暫別
,收拾行李,準備要離去為了家庭我父親什麼都願意,

在沒有人了解我他的都市裡,我們成了他最大的支力,一句話也能打動他的心,


他明白無時無刻都有家人的陪伴,
傷心的往機場走去,告別了他最愛的故鄉,

每一次的目送雖然有點感傷
親愛的朋友請用雀躍的心情與我別離我已學會怎麼跟你分離。

這是目送系列最後一章,感謝大家支持,也希望未來能帶給你(妳)更好的文章,謝謝!


<h1>張惠妹( 阿妹 )</h1>

詞:陳鎮川  曲:阿弟仔 靈魂的重量

我喊停了 我不玩了 在提前離席以後 是一個黑洞
你們碰頭 你們哭了 迅速冰冷的軀殼 快的連我 都傻了 

LA~WOO 太遲了 LA~WOO 誰的錯 模糊了
在我選擇告別以後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
誰騙我 只不過 睡著了

當我真的告別以後 真的不像 詩人形容 
只不過 消失了 靈魂的 幾公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後悔了 回不去了 傷害被我擴大了 愧疚都多了 
這次聚會 我靜止了 短短一秒的衝動 徒留牆上的停格

LA~WOO 太遲了 LA~WOO 沒想過 捨不得
在我選擇告別以後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
誰騙我 只不過 睡著了

當我真的告別以後 真的不像 詩人形容 
只不過 消失了 靈魂的 幾公克

留言

  1. son;

    this is normal thing of happened around

    our life that we have to learn how to accept it

    because our life will be a lot of different

    background program will being

    happened .anyhow i wish you have a nice life

    time forever .

    回覆刪除
  2. Tony:

    i do not know in what feel of my heart because your

    writing is increasing up as soon as fast during these two

    years when I have been stayed outside of Taiwan .maybe

    I have not already talked with you for a long

    time .meanwhile I have to say a sorry for you and your

    sister due to our home has not a father long term

    staying .But as you know we have to improve our

    condition of life as do this decision .however I wish you

    could have a perfact life in your child duration.See you

    next vacation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