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white-羅意涵

下一張(熱鍵:c)

八班也許是這樣才的一員,我們有更多色彩,提到八班,我們常說她常說我們不輸人的地方或許是那份天真,
讓我們在老師眼裡,總是那樣的吵,.和在一起,雖然一年級時林坤雄老師曾說我們班讀書風氣再下滑
但她沒因這樣離我們遠去,繼續撐住我們八班,因為老實講有許多人離開我們班,對於班上
她認為雖然被學校,某些老師及學生認為是個體質不良的班,但她理直氣壯的說,是他們的問題.
就是這樣已表示對八班的忠心,在班上當風紀的她,為班上,()一份心,雖然無力無奈但也為要讀書的同學開出道路,
還曾有把這樣吵的班,贏得秩序獎ㄟ(打敗連霸強班),而對於鄭阿甫這群人真是大問題,雖然有時氣到快ㄌㄧㄚˇㄍㄨㄥ
ˊ
但有時又覺得他們很可愛,也許是這樣的治理方式,既能處理要讀書的人又能讓那群心服口服,
你認為雖然八班的經濟水平沒xx班他們高但你認為八班如何?她回答
經濟水平不代表甚麼,人的心最重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是
提到了去年的班際籃球,xx班的那場阿,真是班上大團心
當裁判吹哨宣判結束由xx班勝利時,我們都落淚了!並不是咱們不服輸,
而是輸的很難看(班上的能力不比它班差喔),對此他也認為xx班打的不是那麼的好看,裁判又比較沒有經驗
也因此是她也為班上打抱不平,因為講真的我們功課已經落後人家了
更何況運動怎能輸人家!咱們都不想輸啊!
比賽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事,從那時開始,我們心更連在一起,
她認為八班在課業這塊雖然沒能站穩,但在八班當頭班難時總能力挺到底拔刀相助,
平常雖然一直不爽班上,但班上最終是避風港,老師及同學當看到空座位時~
總會有種寂寞感湧入心中,每當經過大同,總是不太敢靠近,
近鄉情怯ㄚ
目前就讀屏東女中,對於未來他不敢保證它能做到最好,
但她說:不敢期許做到最好,至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盡自己所能幫助他人,
別人不會我會盡我全力的讓他會,我不會有所保留,







但有些人會就是剛剛我說的有些心態,至少做個好人,我不要求什麼!
在這次訪談中,更認識到她對八班的心得,也聊解其他人在她眼中的樣子
也許八班就如她所說的那樣,所以才有這樣的奇幻旅程~


 








留言

  1. 摁摁!!意涵說得很好~~

    回覆刪除
  2. 變正囉

    繼續加油吧(被逼來留言)(遭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