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的出新者-柏明宏

{###_ping830407/7/1210630668.jpg_###}
也是三八的同學柏明(常叫),在班上他是位非常奇藝的人,為何是藝術的藝呢?
大有玄機,他出生於小康家庭,他回憶起~他的童年,他說他曾經有著小康的生活
但不知何時?現在比較忙!因為家中比較多兄弟,所以以前國中時,常在上課時因為照顧家中年幼的弟弟
而沒有機會接受教育,但在上學時,雖然他不擅長主科,但在藝術,及創意上他總能發揮它的異想是能力,
像我們的班服的創作者,就是他一手設計,人常說人可以窮,不可以沒志氣,他並沒有荒廢他自己,
他和班上的互動,總是用熱絡來形容,聖誕節,同學生日或跨年,他都合班上那群連在一起,也都為班上增添很多顏色
現在他就讀美和技術學院-餐旅管理,他說她再班上人員是屬一屬二,我不意外,他也有給我卡片,我依然留著,
如果同學,是我的支柱,那他算是我的上色者,讓我的道路上色
藝術創醫師-柏明我的八班麻吉

看完之後麻煩留個言喔!

留言

  1. 貴族世家

    可以改掉沒關係 :)

    有點怪 -/-!

    班服老師給他亂改我很生氣 = =

    回覆刪除
  2. 打的還蠻好笑的阿



    話說什麼時後換我阿



    有點小期待



    要打好一點喔

    回覆刪除
  3. 這個厲害 = = 好一位細心的出新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