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不虛偽的朋友-趙伯鈞

{###_ping830407/7/1210630667.jpg_###}
在我國中時期總會有許多的問題,其中數學就是我的大問題,在我有數學問題時
他總是會撥出他的時間,來教導我,其實很多人常怕人家學,
但他不會,他常跟我說:「我問他問題,就等於是幫他找出問題」
其實說真的,我常麻煩他在中午或自習課時教我,
我都常覺得問都問的很煩了更何況被問的人,另外他在班上也常幫我
像有時在班上,我們常會互相交談些事情,向課業上,未來方向,補習問題,
或許是在國一新生訓練時就認識,所以比別任跟了解
雖然沒有跟他有許多上學外時間的互動,
但我與他的回憶沒有少
如今他現在就讀屏東高中
就上次問他的經驗,他告訴我現在課業確實比國中重很多,
在課業上及生活上都相對來的複雜,週一到週五都在放學時繼續走進補習班加強
但在每週六日他沒補習但他會在有空的時間幫他媽的店
算是一位非常優號(孝順)的小孩
雖然講話很直率,但也是這樣所以他講的話是很讓我信任的
謝謝你在三年中,的默默支柱,以後有機會再相逢
本人謹此篇文章表示
當你看到時,就留個言吧!
其他人看到時也幫我留下你對他的印象
讓大家更認識吧!
下次的封面人物
柏明宏
{###_ping830407/7/1210630668.jpg_###}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