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j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ianj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早上八點錢到達學校後的合照,雖然說有十個人有十組,但早上因為飯店離學校不是步行的距離,所以有些人先走了吧!我們應該也不晚才是,之後你也知道我是年紀最小的如果要走坐計程車是最不用動頭腦的,但他們也說有些計程車司機不一定之道你再說甚麼,但一定會載你到他之道的地方證因為總總原因,集結行動是對我最便利的,加上每次他們都會覺得我是客人都會盡量幫我那個這個的,讓我不好意思了起來~至於誰做得比較怎樣我們到是沒有很在意這道是很好的氣氛,有些事你只是想不起,但其實你從來沒忘記。— 覺得很美好;在 Tianj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