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龍滑雪場之走不動了

滑雪說真的一點也不輕鬆,應該說摔下去後應該就要有站起來再摔去的打算,一開始是滑到一半兩眼的競片冷到跑了出來,接著他們學校的老師就跑了過來問我怎麼了,因為不知到是誰過來了當時一心只覺得瞬間眼前一片雪白,就隨口跟他說我看不見我看不見了,讓他嚇一跳以為我瞎了,我頓時才知道真的有人在我一旁他一開始問我是不是眼睛被太陽照到受傷我說也許,但我還是要告訴他因為鏡片掉了應該是主因,於是他拿起一片給我問我是這片嗎?我裝上去後兩片掉下來這下比剛剛還嚴重,老師看了也急了又趕緊拿起來給我,我只好說還是別戴眼鏡滑吧!
他看了我滑下去我自己也放心終於脫離剛剛的場面,但沒有維持太久,我就撞上了邊邊的護網,好在的是另一位同學也在那邊是嘛?總之剛剛才爬起現在又是跌坐在雪地上,在雪地上你也坐不久屁股一下子就開始麻了,要爬起呢因為滑雪板跟鞋子扣住,鞋子快到膝蓋邊你根本動不了,那時後還不知道其實還是可以按後面的按鈕,以為只有不滑才按,所以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才在那停滯不前,之後後面又傳來那位老師的聲音,又要麻煩別人了,但這次的位置非常不好喬,怎麼用那滑雪板就是卡在網子上,最後他們想到說甘脆他們兩個服我起來往後拉,這是很好的主意但他們要拉我起來不是很好拉,你也之到我的體重算是~~但他們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趕快起來,情況下還是躺在他們身上,躺下去不得了他們的同學叫了一聲!怎麼了?壓力太大嘛?不是啦!滑雪板壓到他的腳了,真是尷尬啊!老師連忙把我用力拉起來,老師還是女的呢!

兩次經驗還沒完,我不認為是我技術差因為大家也都從這樣開始的,所以滑完又上去在滑了一次,第二次是很順的滑了下去因為沒甚麼人了,所以相對不怕撞到人,但也許是因為累了還是滑雪板不聽使喚,要坐拉上去的車子時怎麼樣也始不上力,這時就不得不說他們的服務業不是很好,一直在那邊看我用力不對位也不用一下,也許他覺得要先用能走過來的人吧!

就這樣都快過了午餐時間才匆匆忙忙有點麻煩的患上自己的鞋子走去餐廳,如果穿上那雙雪靴應該餐廳就關了~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