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龍滑雪場之午餐後的滑雪板 曼德拉 漫漫自由陸觀後感

曼德拉漫漫自由路
我承認我想報復,但我更想要比報復還重要的一些東西,我還想沒有怨恨地生活下去。整部片說起來非常嚴肅,而且對於一般人而言相對疏遠,但這句話讓我想到聽見你的聲音中 張律師的母親曾說過的話呼應不要把人生花費在怨恨別人上,僅有一次的人生,這一生用來疼愛別人都不夠。走到餐廳時已經離原本吃飯時間應該晚了一個鐘頭,進去想說如果沒餐券要怎麼辦,好在大家都在等我來吃飯,應該是吧!反正我終於可以吃飯了!從下面爬上來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午餐很多樣平常吃不到的奇怪料理,應該說是當地菜吧!在叫碗麵來吃時他問我要不要湯我說不要他就把碗改成砂鍋,為甚麼梅湯的要改成刷鍋呢?普通碗是裝湯?菜裡面有幾道都偏辣的但就像我說的我吃不太出來辣不辣了,外頭又開始下起雪來,真不是普通冷對我們來說!相機帶出去相機帶上馬上有雪,而且如果戴著厚植手套根本不好拍照,想在雪地浪漫拍照根本是狼狽,在吃午餐那有意排放滑雪板的地方真是好地方,不過為什麼有人放著就沒再拿走呢?應該不是我們的人,但結束滑雪時業者又展現讓我們印象不好的態度給我們說應該是我們哪個人沒還少幾組的!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