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園的早上吃午餐

這一天的行程順序是昨晚確定的,應該說是第一天決定然後昨天在三測試後確定時間點,因為跟你們說了也不相信我和幾位;真的只有幾位是在吃飯前就能說自己的簡報事做完的,應該說那幾位還有的是說吃完後再看看一下的,但其它仁則是到了昨日最終截止時間還在門口做最後修正,恩恩~頗用心的吧!為了確定大家的狀況我和一位同學抱著緊張的心情去看了一下,因為自己的簡報也需要確認明天是否能撥放,還有簡報是否有錯誤等等.....明天不希望出現的問題,

  我的本來就很簡單也沒有動畫更沒有甚麼難懂的分析報表,所以我用他們的簡報筆按按按~沒了,我想那些工作人員也覺得很好吧!因為期他人不是說甚麼他的哪裡跑了,就是說影片不能放的~我比一般人所用的處理時間少很多因此在外頭等到下一位來用的時間多一些,不然原則上大家用完就要回去,因為看了一下我的時間事在明日下午第一場報告,也就是說我終於不用再跟之前一樣早起了,我們台灣的選手跟我同棟的也說他事下午場所以我們明天睡到自然醒在去吃早餐吧,我們還為了是否能晚起吃早餐跑去服務台問了一下,好在他說他們早餐到九點,如果早餐沒有吃到十一點可以改去吃午餐,這是?

  總之我們就睡到自然醒後悠閒的洗澡完,整理後~還是吃午餐好了,也是因為後來要去吃早餐不過另一外台灣仁來我們寢室,我們就看了電視順便看看大家的簡報,反正還沒報告誰也不知道誰的比較好也還沒有結果所以沒關係,就這樣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吧!對了還有一位,那位跟我去鶴童的他呢?他是早上的不知道結果怎樣?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