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後開始要準備一下了~

終午餐吃完下午場的大多不會在這裡慢慢吃,幾個已經報告完的同學在那聊天我也在那慢慢吃,不知道You are just dreaming.我不像你們結束了,我下午才開始,回到房間我的是有早已閉門修行哈哈!我跟他說去看看電視就好他跟我說最吼在檢查一下,就這樣反正簡報檔也不能再修改了,昨晚他們有好幾組都直接開對談跟隊友不停討論修正在討論的,我們台灣的隊伍相對平和許多,我準備了一下,拿了自己的資料還有實體的書籍去做介紹,心想我覺得能做到宣傳介紹自己的家鄉很好,到了報告時間,都會提早三十分鐘集合,每次一個人進去對著幾位評審報告,除了報告還會有每位評審的問題提問,會場外有茶點外海有休息的地方通常在報告完後就可以離開吧我想~And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