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琦-不再胖起黃雅琦

{###_ping830407/32764/1656639758.jpg_###}{###_ping830407/32764/1656639755.jpg_###}{###_ping830407/32764/1656639757.jpg_###}未來
(圖片改造前後)
目前就讀屏榮高中,餐飲科和同學相處狀況良好,很有話聊,對於老師老ㄕㄛ 我們搬倒很愛吃東西,調酒老師很機車,其他老師都不錯,課程喔  還可以啦! 不過功課真的很多! 罰寫一堆(可能都不認真喔)
身為一個名女人要大方承認自己外型不佳,需要很大的勇氣!黃雅琦在「藝視空間life show」接受我的專訪,她語出驚人承認「沒錯!我是個胖女人,我認命了,有一天要是胖到鏡頭也裝不下我,那就是退休的時候。」黃雅琦接受的專訪,在訪問還沒正式開始,黃雅琦就提出「今天的訪問問題太正向了,我們是不是應該談一下胖女人這個問題。」黃雅琦的語出驚人,讓我非常訝異「其實外界對妳的感覺,應該會直接跳過這個部份。」但黃雅琦說「這畢竟是一個事實,我最近最大的感想就是,身為一個胖子要如何自圓其說的活下去?」我提起一個廣告詞「女人敗在二件事,愛情、衣服!」黃雅琦馬上說「我認命了,買衣服對我來說是一種浪費,因為我一直發胖,所以我現在改買眼鏡,不管胖到變怎麼樣,眼鏡都能戴,我承認自己是一個胖子。」並且自我揶揄「有一天我胖到連鏡頭都裝不下,那就是我退休的時候,但是我很氣科技,為何要有長型電視的出現,我發胖的速度還跟不上電視變大的速度。」
   雖然接受自己的身材,但是黃雅琦也坦言「我當然也想當美女,因為這個世界畢竟還是以貌取人的,所以我只好把責任推到我媽的身上,誰叫她給我發胖的基因。」如果人生有遺憾的話,黃雅琦覺得「我小時候沒想過,不顧形象穿短裙、短褲、露背裝(大家看了好飽喔),因為我怎麼也沒想到自己這樣不好,現在一切都很美好。」
  對於自己的外型,黃雅琦豁達,對於愛情則有不相同的態度,她說「我積極爭取愛情,一向主戰派,愛情的本身讓我有安全感,我認為擁有愛情的確是甜蜜的,我沒有女性主義的悲壯!」目前的這段戀情,黃雅琦不想要放棄,她當時的心境「太勉強的愛情最後都會不幸,這句話是我15幾歲時你告訴我的。」相信愛情但對方怎麼想她很難回答,對於對方是否用心,她很有自信相信對方
對彼此的真心,對於前幾次的感情他覺得是磨練,對於這次它不覺得是永遠但他把我當下~雅琦 黃: 一定會比之前久  希望會一直下去~
黃雅琦為自己是一個不屬於現代家庭中妻子的角色,所以如果有個男人願意當老婆,那就願意結婚。
外界都認為黃雅琦膽子很大什麼都敢做,但她覺得自己並非事事勇敢,膽小的地方也很多,例如:懼高症、功課不敢放爛、不敢玩完太晚(都是好事)。甚至她還不准班上稱呼她「胖子」(但胖琦他很喜歡),因為自幼讓母親捧在手心上的她,!跟媽媽的感情很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但黃雅琦說「我10歲母親何我分開,這麼多年來我還時很想她何我們的那段日子,但我還時常去高雄找她所以她不會那麼難過,回家後我哭了,想起小時候好多開心的事!」
  談到308她則是很感慨,八班喔!大家都變很多~就跟以前不一樣了!像曾馴安就變好多,沒有以前的好~感情吧~大家都像顏料越刷越淡但跟方淑麗芳俞情羅意涵都很好!跟班長,柏鈞,傅顥謙,都很少,跟黃冠智到還有~八班阿!很像家ㄟ!跟家一樣亂,水運那天還鋪報紙睡地上!難過時好想跑回班上訴苦!就很懷念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尤其是吃中飯的時候,很想再大家坐在一起吃    你一口五唷口的,口水混在一塊,不怕你跟我搶但怕你不跟我吃,也很懷念雄哥 很想再跟老師開玩笑 也很想念劉媽媽 希望大家都可以天天開心 !
上高中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們國中的感情,以前大家是多嚜好  現在有點變淡了! 我們10人11腳是多嚜團結,好希望在跟我們這一群人  一起出去玩  烤肉  吃火鍋 像之前一樣!玩到瘋掉  玩的盡情    一起喝酒  一起聊天  一起搞笑  一起瘋狂總之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過去的美好回憶 希望可以把我們這一群的感情回來 希望可以把我們這一群的感情找回來!


看完留下你的話吧!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iTOVB1FE78&hl=zh_TW&fs=1&"></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iTOVB1FE78&hl=zh_TW&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embed></object>


{###_ping830407/1/1777900746.jpg_###}{###_ping830407/1/1777900748.jpg_###}
  


留言

  1. 妳太誇張喔~~~

    最上面那一段話根本不是我說的

    我哪李陳任我是胖女人ˋˊ

    真是的餒~~~~~~

    下面才是我說的話

    黑輪都會給加話上去

    千萬不要相信他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