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50444徐立凡

{###_ping830407/32764/1656639754.jpg_###}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我曾說過會永遠在一塊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什么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我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有個家 一個不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有個美滿的家家中有為妹妹父親是位美術老師任教於萬丹國中,母親也是位國文老師,雖然都是老師,但他的個性卻老是散散(台語),但也許這樣的個性所以沒甚麼心機,喜歡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畫畫,釣魚,養魚,種水草,養蝦子,潛水,看鹹蛋超人,目前就讀屏東高工建築科但他竟然說 還不錯 但我本來是要讀製圖科  但是不知道  填錯哩但沒關係還不錯學到很多東西
我問到你的態度都這樣?他回答一樣懶洋洋:我從以前就是個隨遇而安的人,就因如此,我會有很多的靈感可以創作啊,雙魚座a型的他不擔心將來我會找到我想要的, 從國小就就讀中正國小美術班的他9年來一直都是美術班成員,與一些人甚至是9年沒離開當我問到你是以功課為考量進美術班的嗎時?
他回答:美術是我的興趣啊  在美術班純粹是要和老師學畫   而我是以美術為考量而讀美術班的,雖然在班上 功課很不好的我很吃力 但我還是努力趕上大家,附註:有沒有努力我是不知道啦?但很隨和就是了!甚麼都談的他還爆料吳建維老師在課外補習
不知道這樣的訊息聽到的好還是~
對於3-13他滿是話批哩啪拉的
在3-13的3年    我學到很多   在這些日子
有很多回憶去科博館1年級
2年級去故宮還由袖珍館
這些回憶 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尤其是畢旅 當時大家一起玩牌而大家在旅社時 都一直打電話(飯店電話)那一次打到很晚還守夜哩大家在車上都睡死了!而剩下的人就在唱歌 那是我最難忘的3天 大家一起玩,還有2年級那次我們班自己出去玩去故宮還有去士林夜市及袖珍博物館,夜市有家雞排超好吃,還有ㄚ那天晚上還有去找老外比誰找的老外多 我找到5個。運動會時因為我們是美術班 要做些特別的鳥人想那麼久做了好久呢! 當時還有表決,有很多樣是:( 最後選完的ˇ就是人妖雞和鳥人)很好笑但很有印象,另外最後當然是3/11~3/17那個(大家都知道)一窩蜂的人去看 因為是我們3年的成果,也是我們打拚出來的結果吧!好多人的話都有得獎ㄟ!
雖然我的沒有得但班上有人得就很高興了!畫展那一周 好忙喔 修圖的修圖 搬畫的搬畫要負整理,藝術館好髒喔! 清理超累得,
 但一切都值得了!我們成功辦好畫展 當天真是興奮心情特好!我想大家都一樣都忘了要基測, 當剪彩時 就正式開幕了我們幫來賓畫花臉都畫了個星星說也奇怪,大家畫的星星差不多, 我們也幫校長畫, 畫完時校長超開心的!
徐立凡是個繪畫的狂熱生,雖然不懂得理論也不想去了解,但跟風景及藝術約會時間長了!行雲流水間,萬物映在眼底,突然領悟到:真正能看懂這世界的難道竟是那些話比還是我們的眼睛及內心,向龍應台所說:「你為看此花時,此花與汝同歸於寂;你來看此花時則此花顏色一時明亮起來,便知此花不在你心外」作品不是那麼重要,它不過是我心的註解,眼的旁白,於是常把畫具放在身旁,隨時拿起,做「看此那時~」的心得
對13班我感謝大家
陪我過這些日 子
 那些回憶
我永不忘記
 希望你們也不要忘了
 3-13我們的日子
 也不要忘了我
我希望能成為藝術家
 或成為幫助地球的人
希望   去看我網誌(拜託)
http://www.wretch.cc/blog/to830315

 ,






 











留言

  1. 意義何在?

    打他的自傳我看沒啥人想看

    大家對他的白目行為

    都感到很反感

    還有他那賤到不行的嘴巴

    人稱''垃圾凡''跟''嘴砲王''

    回覆刪除
  2. 回訪

    彿光山是在高雄.那你是高雄人曪!

    回覆刪除
  3. 回訪

    對不起!

    上面那一篇留言我弄錯了.請你把它刪除.

    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沒那麼好心去安慰她

    因為我說的都是事實

    安慰只是多餘的

    回覆刪除
  5. 樓上你白痴笨蛋= =

    別這樣

    好歹他也想大家

    就像我也想你們一樣阿

    真是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