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班的林局長睿程 過去回憶都在腦子裡!

{###_ping830407/32764/1656639760.jpg_###}

訪問林睿程是『藝視空間』想要做的一件事,只是礙於雙方的時間總是兜不在一起而作罷,這次終於拜藝視空間相互撮合之賜,終於讓我們『送入洞房』呵呵


今天在藝視空間位您專訪到的是在大同中學的校友,3-12班的林睿程同學,


在某一次機會下連結到了他的無名,也開始位這次訪談鋪了路。


節目剛開始大致都在訪問有關於他音樂以及生活上的事,依我老到的經驗總會把話題扯到即將播放的歌曲上面,但是前半段的訪問我總覺得他的話很少,我後來發現了原因,原來林局長真的不是像我們這樣機哩瓜拉的人,而我們也很怕他沒把話接上而掉到地下的尷尬情形,所以看他反應沒那麼快的時候就立即的把話接了下去,事後想想我們應該把節奏放慢一些,讓他好好的完整表達才是。一開始就向主持人問好,還真是有禮貌的人,於是我們趕緊在線上裡和局長討論節目的內容,於是我首先發難詢問他是否可以完全公佈,沒想到他毫不猶豫的立即答應,從這裡我真的發現,他真的不是虛名而造就的一位童鞋,而是充滿熱情的音樂人


目前就讀屏東高中107國小是崇蘭國小,國中是大同中學音樂班,在國中他覺得剛開始是胃了功課而去考,對於音樂他不把它當職業,但也不隨便,高中他曾想在考資優班,但或許跟普通班比較有緣,所以現在讀的是普通班,反正都是過去是了!到了高中,感覺變了很多!最大的差別莫過於從前那國不讓鬚眉的女英雄,都不見了!曾經的撕撕殺殺如今成了回憶~但也比較放的開,沒有女生,不用拘束,整天放的開開!?但功課確實很多,時間好像都不夠,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都相對較疲憊,對於志願他還沒想好!但他覺得應該會走社會路線吧!夢想嘛? 希望有一個穩定高新的工作,當個作持家也不錯,編劇,我很會想像,人生如戲嘛!


對於家庭,父母 都是 老師,家中只有他一個,家庭氣氛和樂融融,父母一個是交數學一個則是 國小 老師,常常聊天,大部分都是聊學校較多,興趣: 聽音樂聊天打電動


有時打球, 對他而言對你最重要的,1家人2健康3喜歡的人4學業,常跟家人一同出門逛街買東西,對於功課不算到嚴厲,但中間偏要求,但還是要顧好身體。


回想過去~3-12音樂班的生活,他回想起每週都有一堆音樂課就頭疼,但也是他難忘的回憶ㄓㄧ,另外班上男生()太少啦~女生是男生的兩倍多,每次都被鎮壓(開玩笑的別生氣),談到班導陳姥姥的教學真是精彩豐富刺激冒險一票玩到底, 很認真, 一直關心我們,向朋友,所以每天都很high!連古人都跑出來!班上!有別班沒有的管樂表演經驗,那次還去度假村解放,畢旅時!大家還擠到同一間房間玩鬼抓人


露營也還不錯自己煮飯很好笑啊!還自嘲那時候的髮型很白痴!


認識你們很好


充滿許多回憶


:有愉快


也有不愉快的


但都過去了


所有都存在在我的腦中


記住


朋友是一輩子的


永遠不會忘記


給自己的期盼:


我要更上一成樓


絕不輕易放棄


達成目標


與他的專訪終於結束了,其實心裡還是有一些小小的遺憾,總覺得時間的關係並沒有把整體的音樂思想做一些交流,而草草的結束,但是我想這次的訪問真的在我心裡面起了一些化學作用,我認為音樂真的是像一種宗教信仰,而我和林同學同樣都是虔誠的教徒,或許我們的派別不同,但是我們彼此尊重,所以愛好音樂的信徒們,或許你們真的不愛音樂,但是希望大家能尊重他的音樂信仰,尤其是年紀稍長的朋友們,如果費玉清能,您為何不能呢?

留言

  1. 哇 你的文筆真是好



    的確是驚險刺激一票玩到底啊



    我們都是音樂的教徒(握手)

    回覆刪除
  2. 你們是信什麼教啊!要不要改信........立凡叫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