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來天津,你會打電話嗎? Tianjin Binh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機場裡的大液晶螢幕是按鈕的地方還有真的話筒呢!
因為這次是在他們十一長假前夕去的,所以很多人非常擁擠下飛機後主辦人說會有兩位上次你看到的同學也會在此落地我給你電話還有名字你看看要怎麼跟他碰面,另外我也會告訴他你的電話跟名字因此你也可以等看看他會不會打電話給你喔!
 就這樣那我們到時候在天津科技大學的會場見面喔,我大概知道他們都很習慣這樣子的自由吧!我是說通常台灣然好像繪比較緊張人會不會不見或者連絡不通所以沒辦法過來的,但我總不能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在這茫茫機場找到我印象中的那一位,因為另一位是他的夥伴我沒看過?之後我就看了一下最接近我們班機降落的飛機人出來後,我開始找了一會,但主辦人又說他們的班機也許在你之前之後附近時間降落,所以我也不清楚是否這班飛機跟他有關係。

  我還是打了他的電話,因為之前比賽結束後有在那邊小玩了一下所以知道他們我們怎麼打給對方,所以還算是能打,打了接通後他說他也在開始要找我的說,因為他也打了但他的打了他說手機告訴他你的手機尚未開啟港台甚麼的服務,所以他一直沒辦法跟我連絡,原則上我的手機事前也沒開啟,但之前那次開啟後似乎電信業者也沒關?不然為什麼我能打呢!

  能順利會和是我覺得最好的一件事,因為我想他們自己應該也能到達目的地,我們走了出去我問他們你們知道要怎麼去嗎?他們說不知道沒關係叫輛出租車就行了,走出去到一個非常多喇叭聲的地方就能看到,託行裡走出去果然人開始擁擠,上了高速公路應該說是成功上去了但下不來,司機說原則上應該二十分鐘就能到的,現在這樣子大約要一個多小時,他們說那還好,就這樣我們在車上開始聊起他的方案是甚麼了~因為這次還是有十組之多我也沒有在第一次就了解,在車上倒是可以問個清楚。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