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飯店服務生



晚上阿~一個人洗完澡而已就從4樓換到六樓 行李大包小包的不知道我們多難準備嗎~~ 哈哈說真的 有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也不奇怪,因為這裡是過境飯店,好在是不明煙霧的狀況,所幸沒有造成無房可睡之際,但學第的爭床之戰將逕行第二回,第二回果然敗者記取教訓,把握時機趕緊搶進房門中,奪得正床ㄏ ㄏ^.< ^.< ^.< ^.< ^.< 成田馬羅德國際飯店 網路一晚3000日幣我又沒有要辦甚麼大代誌。

  不如走出房門出去走走,加床也超有創意的直接把床家在化妝台中央~然怪學第要爭!!做學長的 你們捨得讓我腰酸背痛ˋ嗎! 完到累了在大廳休息,有人一直跟我說他想要打電話回國,問我要不要去買電話卡,我心想明天就要回國了,有差這一天嗎!又沒有發生甚麼大災難,就算有也應該打不通XDXD服務生 19歲跟我們差不多大的小帥哥看完們無聊問我們要不要去游泳還是完甚麼設施的,我那原住民說:我們該走去看的都完過了!不如你今天跟我聊天聊到天亮吧!哈哈,我們是來玩的明天又是回去休息,你也饒了人家,人家一臉尷尬的微笑,不過他倒是敬業ㄟ晚上11點了客人進來!還是衝上前提行李~

 這晚上,學弟把能花的金錢全花完,我阿!則是看著那裡的報紙、雜誌,想看看是不是還有甚麼有趣的!

明天最後衝刺還得完的盡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