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沙也瘋狂-讓人又哭又想吐




GOOD LIFE 別再唱了 我快吐在你身上 了在經過飆沙後,暴風雨前的寧靜~~~飆沙在車內讓你瞬
間從2D只能在車內前後移動變身為3D在車內滾動,
連中午已經消化完的食物都能讓你在一ˊ次體驗中午的美味佳餚,食物再從胃裡跑到咽喉不讓你吐好嘛!? 
要吐的時候,嘿嘿車子馬上一蹬把你的食物硬塞回你的胃中,就這樣反覆了十幾次就到了,這樣算快嗎??!
去死吧@@一小時前問司機是不是很快就到了,司機說是的,不過我們會穿越一個沙漠區,
喔那時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不夠時間拍照,坐上去發動那刻,我想說的是能不能把我放在沙漠中就好了﹗
⋯⋯ 讓我在那熱死也比這樣酷刑好多了!!
但這是我們花錢請他酷刑我們的,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How Amazing!!!
黎巴嫩來的司機真的超厲害的,不過我身旁的兩位印度人就夠屌了!
居然能邊滾動邊跟著廣播 唱GOOD LIFE GOOD LIFE GOOD LIFE GOOD LIFE
更多
— 與Yishiung WangShow Fang Le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