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heartbeat

listen to my heartbeat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xx健康綠茶,真能瘦身? 友人喝海尼根綠茶很得醉茫茫!哈哈


只有淡淡綠茶味?這一個開場真讓我匪夷所思,總之最近颱風老是光顧台灣,每周一颱


話說上周第一次上社團,被學校延誤,讓全社的同學站在外面,誰能預期到學校會這樣啊!


社長第一天就這樣,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社員只有14位,也算是意外多的了!


原因是原本應該只有7位把第一志願填此社團,


另外7位是從別社抓過來的。


  但!老師人呢?大家都在問?
男到此社團 連 老師都沒有嗎?


幸好不用你看我我看你,
老師拿了大富翁來,而且是
人生的大富翁?


裡面超多奇怪的題目,像你認為要有幾個小孩


讓原本就很閉素的攝圓臉紅心跳,


但老師到時很High,自己常常在那笑


有張還寫你認為怎樣才能孝順父母


結果同學回答:把書讀好


老師竟然沒說很好,還說我覺得你做不到ㄟ~


真的啊你的臉看起來不像是能專心讀書的同學


讓大家也都笑了出來~


但這週是轉社期,不知道還有幾位能留下來,經過這樣的兩節課後!


而且這週五我才剛把我的畫拿到學校而已


學務處在一樓,仁武聽說淹到一樓,真不知作品是否健在啊!


小論文都還沒有個大綱,網讀心得老師又因車禍沒辦法看,真是忙不完的9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