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夢不再 救要現在!

餓夢不再 救要現在


 


說到 餓夢不再 就要現在在超過65000台灣人中流過,


上星期八八風災一週年


不在悲傷,希望回來


仁武的第一次


我們來完成


我們將在此刻


實踐世界的腳步


2010.8.


從道明中學宣示


遊走在高雄街頭,倡導世展會飢餓30的活動


募款,Its so easy  L-O-V-E


再多一點的關心 愛不能只是句口頭禪而已


一段情 兩顆心三個字 是我愛你


就像歌詞,大家放下平常公主王子個性


在烈日募款,拜託!


 


接著,數以百計的遊覽車,開始從全台四處出發,南區20~30輛車連在一起


在高速公路上有如城牆,也算向明天宣示著我們的決心


8:56 靜耳時間,因為剛剛從3點多開始我們這台車就無肩舵的接唱卡拉ok


真的是活力充沛!我還是找機會補眠吧!


 


8:56林口下著雨,一輛輛南區遊覽車進入,天很暗很涼,餓了9小時,洗澡!沒洗,既然是體驗,就體驗到底吧!今晚稅的地方是「長庚大學地下戶外空間」,話說沒洗澡現在又睡外頭,雨水還會濺進來!青蛙還跳到你身邊喔。今晚就先寫到這,明天會更精采!


 


  4:23台語說的ㄉㄤˋ露水加雨水及自然風,冷~起我不是特例,許多人好像整晚沒睡,有些也很早就起地了,剛起床時本來是個大晴天,但一下子就又下起了大雨,使得飢餓中的我們更加的疲累更加的煩躁,不過大家也很期待10:00的開幕,縱使才8:00,過一會而,雨暫時停了!我們當然破不及待衝往林口體育館啦!大伙拿起行李,向前邁進,不過在數以百計的車群中,要找的車,可沒那麼容易,幸好過一會,我們的車找到了,而大會會場呢?就在我們正上方。


會場很大,南區算滿早進場的,8點多就進入會場,10點一到,燈光暗下,鼓聲響起,當燈光再次想起時,今年飢餓三十代言人,黃力行及蕭亞軒以在台上擊鼓,順道一題,今年主持是莎莎 和張洛 君,兩位也很會帶氣氛,都很賣力主持,之後呢有許多各界專家來探討氣候問題,及一系列的藝人出來倡導,對了還有那個甚麼熊的,一直在台上跳上跳下,徹底崩壞的 重生了  曾經傷害的 癒合了! 聲音從某個座位區傳出,Waterman走了進來,因為我們的愛很大,愛很大不再分你我他,四海都是一家,在那不管你唱的怎樣,都會被這個愛很大感動吧!再來又是另外的驚喜,去年因八八風災而沒能到現場的阿里山鄒族的達觀文化對的小朋友,今天也圓了當初的約定,周美青也被應邀到場不談政黨,open將的舞蹈也很吸引大家,當然摟,順便幫大家轉轉運啦!黃立行 范瑋琪 浪花兄弟 郭靜 哈林 林宥嘉 粱文音  蕭 雅 軒 賀軍翔 鄭元暢 都是坐上嘉賓,很快又在大家歌聲中結束,敲下30下中生期待明年再相見,期待每天在一起 從一到十等於我和你


其實 愛俯拾即是何必等良辰吉時


散播快樂散播愛


愛要及時 和仇恨說BYE


有時候難以啟齒但還要得說出來


愛有很多種 愛做很多夢


有些時候帶著很多痛


但是我愛人人 人人愛我噢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One for All  All for One


范瑋琪 ─ 1到10=我和你


 


飢餓三十 南區最High 


跟隨大家的潮流


伴隨生命的脈動及感動


我們用勇氣,取代了別人所有的經驗


因為我們知道,在走上世界舞台之前


我們要翻新整個以往的氣氛


感謝在艱辛的30小時過程中


先行者的付出與世界展望會常說的「包容」


更感謝每一位參與這個改變的夥伴  改寫自-高雄世運


黃思慈 楊念慈 李思穎 曾於珊 施亞蕙  褚玟 君 黃玫綺 楊俊彥


402 的 跟你們的2天一夜飢情


還有其他仁中人 都很團結 小團體 大力量!


 


你(妳)是否也想一同參與呢?期待將來合你一同參與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