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同學會開心~

怎麼一下子相逢才剛說話又把你(妳)送走其實我想說可以不要走,但這就是期待及等待的感覺! 因為時間久因為值得等待~因為有過所以不同大同的孩子與眾不同,308的同學們更是奇怪~ 上次在公牛隊辦,這次也選在此,1/31(日)11:20公牛隊 信義路店公牛隊~

大家都變好多, 傅顥謙沒有看到,聽說最後才來,
 蔡涵宇還時有那班長的風範,幫我收錢也算是幫了我忙!
鄭丞甫禮拜五才見面,沒變那頑固的個性,喜歡做自己,
曾馴安讓我受驚的一位,甚麼環都有,為何部掛個鼻環呢?不就像條牛了!ㄚ阿
羅意涵還是一樣簡單的妝扮跟班上互動都不錯!(骨瘦如材終於長出了嫩芽)真是可喜,黃雅琦,有比較瘦了ㄟ!但怎能跟白雪女王比呢?不過也算是瘦了一點吧!但這次好像笑的沒像以前那樣,
陳冠廷 王炳綸 郭均壹,這三人組可就沒甚麼變,還是一樣哥倆好!當我們同在(宅)一起~但郭均壹那個頭真的是阿伯身上最酷的地方!
王炳綸穿著那棒球服加那變色鏡片,在太陽底下~真以為是棒球教練?
陳冠廷還是不改那酷酷的個性縱使功課壓力大但還是一派輕鬆,還沒拍照這三人組就落跑了~
王昱堯也讓我驚訝~變的蠻高的,還講起他那學校記過的心得~
潘浩文變的比較結實了喔~愈來愈接近潘裕文了~有朝一日去上星光大道我一定去!
吳泰昀不改那毒舌派,一開口就問我是不是變胖了!但這就是他吧!今天大家就都好關心前不久前他想不開的事,
柯雅蕙,張沛宇這兩位也變了不少!好像比較會穿衣服了! 但好不好看就看個人吧!
紀 豪好像被馴服了!比較聽話,但後來打給他,發現他在網咖(他說:是王炳倫說要去網咖的ㄟ陳冠廷也有阿)= =~
趙柏鈞好像很累ㄟ~你沒事吧!但還是很有禮貌跟我互動身高又比之前看到的高,
黃冠智整體來講,我覺得變的有內涵!雖然頭髮沒有做啥造型,但看起來比較舒服,
蔡泓銘聽說沒在上學了,但好像有在工作,所以沒當個啃老族,
魏嘉縈,相較於之前的態度,及班上對他的感覺,今天大家都和樂融融,
柏明宏還是一樣潮滿會配衣服的,不知道穿在我身上好不好看,以後柏明可以當個設計ㄕㄛ。

蕭新雄老師和林佳盈老師及謝惠玲老師,都很熱情的參與,謝老師的小孩還叫我『叔叔』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蕭新雄換新車了ㄟ!跟我們閒話家常, 跟林佳盈老師講起現在的小孩啊!還真的沒完沒了,林佳盈老師也很用心,從高雄來看我們,聽說早已生了小孩,不說我們還沒發現ㄟ! 今天真的是大驚喜! 時間彷彿停格在那青春畫面,大家談談以前,談談現在, 陽光刺眼 睜不開眼, 腦海流過我的歲月,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只有記憶可以用到無限,只有記憶沒有保存期限~期待下次的相會喔!
2010/1/31(農曆二○○九年十二月十七) 記

留言

  1. 是阿..



    我還是喜歡不合群



    雖然態度變了許多



    但行為是變差囉~







    有時候,特別的改變











    會影響到未來的一切一切!



    做自己,但也容易迷失自己。



    謝謝你們給的回憶!



    你們變好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