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 駁二 漾藝廊




漾藝廊
9月19日下午4:57 · 高雄市 ·



今天終於順利撤展成功!
與家人一起先去看完廣告後,安心的撤展






漾藝廊
9月18日下午8:43 · 高雄市 ·



今天最後一天文正校長和師母利用晚上來觀展,還有研究所的同學,衷心感謝自展覽以來,來自世界各地,不管是我遭遇到什麼困難,舉辦何種展覽的活動,一路上幫助我、鼓勵我、支持我,一路相挺的所有人,期待在藝術道路上,我們再次會合
漾藝廊
9月17日下午8:19 · 高雄市 ·



今天好多的研究所的同學來到寶地,欣賞我的廣告作品,大家都很溫馨呢!還有從恆春台北來呀的朋友們😁😁😁我們都是台灣苦練,飄逸著淡淡的清香,低調而優雅




漾藝廊




今天藍色星期一,高中時的地理老師與鳳新高中教務主任來觀展,研究所的凱臻給他了一帶衣物,一起為研究論文發表努力




漾藝廊
9月14日下午8:31 · 高雄市 ·



連續假期大家都出來走走了呢#MidnightSun#travel #art#artis#gallery#culture#image#photographer#instant#landscape#humanities#instagood#me#tbt#follow#cute#photooftheday#followme#like#tagsforlikes#weekend #vacation #day #photo #stori

還有 2 張






影像作為日記的方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