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 教檢陪考 高美館講座

今天聽到的講座,好像在自己翻譯不好自己的話語,與談人還會不時的看向天空,可能是在等藝術家講完,自己在用不請的話講很多,內容還會突然沒有間段的跳到不同藝術家,內容就像下面這樣
終於小摺頁終於出現,在展覽快結束才印好,已經過一半了~
法人化以後,收錢不少,學生證身分證須要看兩次,但這摺頁的進度,就完全的退後了
有另外一種角度 未知的區域 探索,行程一種懸疑的世界,又是一個狙擊的世界,指稱為轉類點,浪漫的想像,局長的角色,全球性的流動,慢慢發生當中,重術、個人性、孔洞、炒作、轉譯,過分的成熟,描繪小角落,最感興趣的就是很多材料,這裡面也非常完整的發展,這種操作精神是什麼,東方美學一種承襲的狀態,重複使用很久,創作整體的發展,關於存在、我喜歡呃存在,我出生之前去哪裡的存在,他的肉體是連結靈魂的存在,空氣的塵埃,坦然面對無常,我蠻迷戀物質,塵埃連結到電影,世界上也沒有一部沒有無限的電影歐,單獨的影像進入生命的片刻,我的頭髮二十公分,頭髮有我的DNA注定了我的個性和連結,風啊,雲啊,一個靈魂,所以又看到水非水成長的記憶,不同的想法組織而來 !
在創作生命,轉接點提到未知感,港都旅行未知的生活環境未知,台灣沒有當作小島,台灣人不會游泳,好奇友善,不熟悉,塑造高雄港台灣,沒有人會記得,他爸的同事是他外公的朋友,戴資穎是高雄人,港務局員工是他爸爸,有點驚喜,歷史被掏空了這種矛盾的疙瘩,奪走台灣驕傲的經濟歷史,處理記憶遺忘本身,澎湖人不喜歡吃海鮮,不靠近海什麼是美好的大溪地海洋,順著海朝跟風向
影像作為日記的方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