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 Tell me another 展覽座談 王品堯攝影展「玩回來之後_想像的移動」展覽系列活動

覺得心情放鬆。
剛剛
攝影展「玩回來之後_想像的移動」展覽結束 
比起有專門安裝展覽作品的展覽,其實一般這樣的展覽不管是在哪裡,大家光是佈展就會因為沒有人手感到安裝時間慌張,加上作品自行搬運,也絕對需要考慮怎樣搬運的問題所以不能太過龐大,而製作成本也不能高得嚇人影響的就是展出品質,以作品來說基於大家的嚐鮮性也很難展第二次,如果要好利用最好是用同樣規格的框,但這樣又會讓人感覺很普通,設計視覺也是,自己當然能做,但也可能讓人覺得不美,展完後收拾也是考驗,有些如果要釘釘子的或是油漆脫落的還需要自行復原,最後觀眾會想知道,這次展覽由沒有畫冊,可以免費送給大家~~~
展覽真是不容易
從以前到現在,能辦一個展覽,我們從來都是面對困難跟挑戰,但我們也從來都不怕環境的變化,每一個重要的時刻,都有大家的參與,讓今天我們能夠展現我們的行動力。
不過,我們也不會一直活在過去。勇敢懷抱希望的未來,存在於我們每一個人的血液裡。時間會讓創作形成新的論述,帶領我們走向新方向。
展覽背後有時候就像是這張作品,都不會有人看見一樣,展覽布置到展覽卸展,謝謝每個來支持的觀眾,要做展覽實在不容易,金費跟時間都耗盡,還有想到展覽後收拾的問題
文宣感謝 程佳德 設計 美美der
內容跟講座 感謝 賴曉瑩 昇華
Isaac Sung  每周來探視
屏東美術館提供場地和器材
更該謝謝幫我佈展和卸展的家人們!



正在參加 Tell me another 展覽座談 王品堯攝影展「玩回來之後_想像的移動」展覽系列活動──和 Julie Lee 及許良進,於屏東美術館



今天我能在這裡與 夏薇 交談,是我的榮幸也讓大家認為這位應該是我的指導,能有這樣的展覽也是在座各位所支持的基礎,造就了今天的交流。
為了讓每一次學習前輩攝影或是藝術家時候能夠更看到甚麼,從過去有機會看到的每次展覽以來,我都嚴肅地要求自己,絕不能看清這些作品,這些都記錄著每個時代攝影的見證,正因為有些這代表作品的參照,我們得以在別人的照片看見別人人的優點,與自己可以發展的空間,同時我也以同樣的標準,來要求當我們備受檢時一次又一次做得更好。
謝謝今天最後一日的與會貴賓,大家從觀看的經驗都紛紛提出自己的感受跟疑問,




歡迎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個人使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