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地鐵 敘利亞人!

他們這群人提醒了我們的世界,儘管我們有諸多不同之處,但我們共同在一條船上。
可汗告訴總統我的名字叫可汗,我不是恐怖分子。
對學習的熱情,你將永遠不會停止成長 每次在一個城市探索時交通工具是最先接觸到的一項,我們總是在最近大眾交通工具中找尋最方便到達各處的方式,事情是說昨天本來搭乘地上輕軌能到達最後一站我們那站,誰知道他在其中一站就說是終點站不開了?不開了我們要怎麼辦其實我們也可以慢慢摸索但是也晚上了~這時有位先生主動地跟我們說這是這班車最後一站沒開囉,你們要去哪裡?通常我們遇到主動問的人都會習慣先拒絕,因為我們實在不曉得他為什麼要主動問我們,不過當下因為晚了我們還是接受了他的幫助,於是他就一路帶我們坐到我們那站,但其實他不是跟我們一樣站的?!在過程中他主動的告訴我們他來自敘利亞,也主動的招呼我們引導我們讓我知道敘利亞人不只isis,旅行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不知道在下一站會邂逅什麼樣的人,我們常常會把中東=恐怖分子 ISIS=敘利亞人產生關聯;讓我想到多年前的一部電影,我想有天一定會有人改觀的,是他提醒了我
你們這群人提醒了我們的世界,儘管我們有諸多⋯⋯
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歡迎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個人使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