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和平區南京路伊勢丹 麻辣辣

天津的隊友請我們吃飯,因為吃的是麻辣料理對於這料理台灣常吃到沒有所以因地不適應的問題,到是廣東得隊員對就是那個貴州希望小學的團隊他們今晚也是留下來一天,有幾位隔天還要到北京邀請公益沙龍的人物順便來看今天的活動,他們就比較不能吃辣,應該是因為真得很辣;不過我常有陣子都感受不出很辣的感覺,感覺辣而已但他們就真的是辣到一口菜就能喝掉半瓶水了,天津隊員先帶我們到伊士丹百貨與他們祈他隊員會面時他們也很好奇他隊伍,他們是以天津市王秦莊村為試點,探索出有效的農業幫扶模式,提高農產品競爭力,增加農民收入,兒當天問到他們時他們也正在做他的案子,因為問他們其他案子的事情所以現在我也忘了一開始他們參加這個比賽那個案子的事情,總之這個案子是這樣他們幫這個專門刺繡畫的老技術家賣畫他們在抽錢做為支撐。
  因為正好有帶來所以也讓我麼看了一下,這畫正式隊員中有人的父親熟悉需要這些禮品的客戶所訂購,他們金天待會正要去面交,以他們來說就是香隊跟我們能想到的一樣是社團模式在經營,透過接手然後結束、開始、拓點的模式在經營他們的提案,而我們同樣都是作社區的技術但不同的是他們都會問到這能讓他們獲利甚麼?就比較不同了相較於希望小學那一團他們是以建學校性質就有些差異,吃完飯正如我所說他們還要去賣畫就不打擾牠們了,應該說他們已經把我們送到市中心要方便應該也挺方便的了,不過他們人真的很好,又把我當作外人的款待。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