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兩三事

心靈鑰匙-何必刻意不快樂,來證明曾經快樂過。好不容易找到學校會場,因為這會場好巧不巧在這個校區沒錯是在這個校區最裡面,倒慰場已經六點中其他隊員在哪邊彩排跟休息都抵達,話不多說!看到當是兩位隊員趕快來個擁抱,說當時沒想到我們最簡單的三個後來還有在意刺的機會,這次除了隊員外如魚得水公意提案的戴眼鏡這位帶了當地的村長來,因為他們的提案珍的非常專業,說實話之前不知道他的提案怎樣時玩得不在意,後來跟你說在講座他做我旁我才看到他的提案真得頗具規模也非常實用。

  到了大學老師學生餐廳,大學老師跟學生餐廳不一樣珍是那麼一回事,朱招健完全看不出來他是大三生,另一位講得更直白,說我一開始想說這個公意提案不是滿十八才開始申請嗎?反正大家都玩在一起,不過我也是沒想到王品堯不是跟我一樣大,他都大四了說~說到朱招健的公益提案不是因為他有跟縣長溝聽多厲害,厲害在他們在大太陽底下幫農民搭網子,透過他們的專業架設能讓作物更好成長的系統設備,有點想地理課本養蠶的那篇的進化版,用方便自然的方式去改善收成,對了也是他第一個跟我說公意提案講簡的的終極目標就是要讓受藝人賺錢的,自從之道他們的出發點跟觀念,你才會明白為甚麼人家做的原因是怎樣,話怎樣也講不完,喔!還有一個到時會講,他會做這個提案的招集人是因為女朋友?不應該說因為這社團認是她?講到這個就好笑了,大家在吃飯後不知怎麼搞得我們三個非常歡樂似的其他人好像比較餓,講到他們那邊去了直到講到南女朋友他們還是好害臊說有大人在怕他們尷尬,到是村長還有還有我說的西湖稠傘的提案人這次也有戴了他的參與師傅他們倒是沒有關係,說中國觀念還是沒台灣開放吧!呵呵青春何需品味呢青春需細細品味。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