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最後決戰晚餐夜

我們四五位在那邊慢慢吃著晚餐,此時其他二十幾位早就呼嘯而去藥劑須修正他們的ppt,說到他們的簡報不得不說跟公司在介紹新產品的那種或未來方向的一樣樣專業,就不曉得他們在擔心甚麼了,刻著沙拉他們說不知道你們台灣這樣你是不是也這麼怎怎~~我說你要說我淡定吧~^.<^.<^.<

參訪結束後開始修改 趕趕趕!!報告,話說三十組有超過一瓣都是創行團隊的,每個人的ppt都已經專業化到不行了,怎麼說不管是內容有分析、實驗、調查、研究、動畫、還有色彩搭配跟中英文交叉,這樣專業的報告在我們這裡大人都不見得會做成這樣,我問他們你們做這一份報告做多久?他們說,他們不只做這份,應該說做ppt是有一位同學在負責處裡的,當然不可能都他製作,這樣我們也不會講,你說是吧!內容還是要我們一起討論,排版跟版面、頁數與前後頁關係也是需要讓去報告的人有充分的餐與,不然會有不流暢的狀況,但動畫這方面就是會以他製作的為基準,畢竟他有這方面的專業,他會穿才一些讓人較有興趣、生動的感覺讓報告人在講述他的ppt時可以不會過度乏味。

  因為我們的內容有時候做得也太冗長了,導致時間結束還沒講完或者評審會看了失去興趣,這是我們比較大的問題,我想想我們這方面的問題倒是比較少,因為我們做的是簡單、多圖片、比較多生動地講述,哈哈自己說~~總之大家在那邊塗塗改改改了一下午,到了吃晚餐時間我安心地和幾位真的只有幾位的同學慢慢地吃著晚餐,晚餐慢慢吃~跟昨天一樣德克士,今天的德克士有飯喔! 想到好幾年前的台灣麥當勞,甘肅的同學又在說今天的生菜讓他超級不能接紹的了!!



提醒您,未經授權,私自連結,下載或轉載圖片及文章作為各人利益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