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ung人及八班班會紀錄(回憶錄)

開始寫回憶錄的原因其實也沒甚麼,只是有時你常會忘掉些記憶,但有些記憶是你不能忘掉,
而這些回憶都曾經是您的未來式~現在進行式~過去式~也因為它沒辦法回去,所以讓我更珍惜
每一次的記憶及回憶,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時候像是漩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
也許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妳)
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讓我回想起你
才又讓你 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裡 早已注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
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的相伴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我也會擦乾眼淚慶賀你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注定要和你分離
往後我竟可能寫到每個人也許你會問意義何在?但這算是獻給八班最終的禮物!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謝謝你(妳)!
第一集(請待下則)
宋以撒(神父)

留言

  1. 摁ˇ~~怎麼會打這個阿!?



    想到喔!?



    我是~何權芳~~



    來幫你留ㄌ

    回覆刪除
  2. 哇靠 = ="

    你發春噢 :)?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八班同學

    雖然都沒看到你們來找我(美和)

    依然很想念大家喔

    孩子們

    祝福你們

    高中生活都愉快喔

    回覆刪除
  4. 品堯!你把我的照片PO上ㄑ我有點嚇到!

    你最近是叫春嗎?哈哈!跟你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